DSC_1403.JPG

這次主要買的是眼影盤~

分別是(由右到左)

REDEMPTION PALETTE-ICONIC 2 

REDEMPTION PALETTE-ICONIC 3

NEW-TRALS VS NEUTRALS

(先手上試色再說我的心得喔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CONIC 2

DSC_1406.JPG

 

手上試色~

DSC_1409.JPG

DSC_1408.JPG

~覺得他在手上的顏色跟本身眼影盤上的顏色是一樣的~

這盤的顏色比較冷色調~但唯獨第4個橘棕色~覺得很美~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CONIC 3

DSC_1405.JPG

DSC_1411.JPG

DSC_1410.JPG

是一盤玫瑰色調~

不過我不懂最後一個的紫色阿~明明看起來這麼深紫黑耶~

但上起來沒這麼深~

 

 

覺得ICONIC系列的霧面的顯色度沒有這麼好而且粉質比較差~用手抹了以後會有粉塊~

但珠光的方面有好很多,粉質也比霧面好~

很多人都說他像 Urban Decay Naked eye palette系列的1.2.3

似乎也是他們爆紅的原因阿~

但是我相信Urban Decay得質感一定好很多啊~

不過看價錢也知道嗎~

至於我沒買ICONIC1,是因為他就是大地色系~我有類似的一盤~所以不考慮~哈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EW-TRALS VS NEUTRALS

DSC_1407.JPG

DSC_1413.JPG

 

DSC_1412.JPG

這盤我覺得比上面的好~

霧面的粉質還不錯而且顯色度很棒~

但是相對的亮面粉質略差阿~應該看的出來吧~

不過深紫有比較深喔~哈~

覺得這盤可畫出的妝比較多~

 

原本想提供我買的價錢,但是已經忘了拉~而且收據也不知道到哪了

他是台灣買不到的,要請代購或親朋好友幫忙購買的~
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官網的價錢換算看看~在跟要買的價錢來比~看自己可接受嗎~

 

好~~那就是這樣~~謝謝大家觀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&Anna 的頭像
    Lily&Anna

    栗栗&安娜

    Lily&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